宝尊集团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

  3月21日消息,宝尊集团近日宣布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,持续深化其科技、数字化优势。

 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,阿里云将支撑宝尊国内业务全面上云,出海业务拓展;联合宝尊旗下宝舵(BOCDOP)共同助力品牌零售全渠道数字化转型;同时,宝尊将借助阿里巴巴集团及阿里云在零售数字化领域的能力沉淀,丰富、加强产品和商业服务能力;双方还将围绕零售企业出海、海外企业信息安全共同探索合作模式。

  根据协议,宝尊的国内业务将实现全面上云,并借助阿里云在东南亚、欧洲、北美等地区广泛布局的云节点,支撑宝尊电商出海业务的拓展。

  在产品、商业能力方面,宝尊已成为阿里云服务生态伙伴,旗下独立技术服务品牌宝舵(BOCDOP)整合了宝尊十余年来服务全球顶级品牌的技术能力,作为零售SaaS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,将与阿里云大数据、边缘计算等优势技术相结合,共同推动品牌客户数字化转型,为品牌提供端到端数字化业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,并从头部客户向更多中腰部客户辐射。

  去年,宝尊收购了全球知名服饰品牌Gap大中华区,宝尊也将联合阿里云基于数据中台、上层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,帮助Gap完成全价值链的业务升级。


网友留言(0 条)

发表评论
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