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里云公告】数据库网关下线计划

  调整时间:2023年6月25日

  调整内容:阿里云计划于2023年6月25日关闭数据库网关新用户购买和老客户续订服务,已经使用的功能不会受到影响。数据库网关产品将于2024年5月3日正式停止服务,在停止服务前仍然会保留产品控制台和功能服务,包括产品支持和工单服务。

  同时,阿里云数据库网关产品将作为DTS、DBS、DMS产品的基础组件仍然提供外部数据库接入服务,数据库网关控制台统一迁移至DMS产品中,此类客户将不会因为产品下线产生影响。针对单独使用数据库网关产品实现外部数据库接入服务的客户,数据库网关产品在成为功能组件后无法独立支撑该场景,建议您在产品停止服务前尽快切换使用VPN或CEN进行替代(具体信息可参考公告:https://help.aliyun.com/document_detail/2357339.html)。

  对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,涉及下线计划有任何问题可咨询官方或加产品钉钉群进行咨询:32325014471。


网友留言(0 条)

发表评论
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