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云推出数字人视频生成工具LivePortait

  上传一张照片和一段文本或语音可生成一段开口说话的数字人视频,可应用于视频直播、聊天机器人、企业营销等场景。目前,LivePortait已在阿里云“魔搭社区”上线。

  据悉,用户进入应用界面后上传形象照片,可选择文本驱动或音频驱动,提供28种声音选择。此外,用户还可设置眨眼频率,在0-4之间选择,0代表不眨眼。

  上传图片可以像视频一样进行播报,可应用于视频直播、聊天机器人、企业营销等场景。据介绍,LivePortait相关技术已被CVPR、ICCV等国际AI顶会收录。

  此前,魔搭社区上架两款开源模型Qwen-7B和Qwen-7B-Chat,阿里云确认其为通义千问70亿参数通用模型和对话模型,两款模型均开源、免费、可商用。

  其中,Qwen-7B是支持中、英等多种语言的基座模型,而Qwen-7B-Chat是基于基座模型的中英文对话模型。


网友留言(0 条)

发表评论

验证码